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GREEN MAP相關網站

今天早上利用了點時間在yahoo jp
搜尋了這個關鍵字"green map"
意外的讓我獲得不同的看法
其實在很早之前就已經搜尋過這個關鍵字
那時候利用的是yahoo tw 、google tw、google us
原本以為差不多所有的資料都已經有搜進來了
我錯了!
我應該在不同的語系的搜尋引擎搜尋這個關鍵字
因為我要的是全世界的green map相關資料
單就一個搜尋引擎是無法滿足這樣的條件
更何況在搜尋的排名上 也會有些許的不同

其次,我發現在台灣的green map 似乎沒有人在做整理的動作
台灣的green map就是分散在各地
卻沒有人定期在整理相關資訊
大部分還是停留在自己有作過的東西,作一個簡單的紀錄!
又可能是greenmap還是鮮少有人知道吧!
anyway,或許可以趁我在這次論文的研究中,把這個資料收集的動作建立起來。
希望對於後面的人有一些幫助!!
目前先整理了相關的連結
在這個部落格中

也同步在我的tagala部落格更新





沒有留言: